Profile Photo
苦味控,立志要开一间刀铺。🔪🔪🔪
  1. 好友,想问虾米?
  2. 归档

某年某月某日,霹雳大学医学院,某些人正闷头写病历,虽然准确来说只是一部分――入院记录。

赭杉军的床位在门口,此刻他正奋笔疾书,其实本来昨天他已经写完了的。

只不过,在他将自己厚厚一沓病历交到老师手里的时候,那个平日里最爱和黑狗兄,惠比寿一起抽烟打牌的慕少艾慕老师,却被他这一沓吓了一跳。

“赭杉军,一个现病史,你居然要写上二十行?!”

于是乎,因为面面俱到,太过繁琐细致,他需要重写。

至于金鎏影和紫荆衣,两人几乎是同时写起,居然也都未曾写完过一份。因为耐不住性子,二人总是写错了字,现在手头正写着的,是金鎏影的第四份病历,是紫荆衣的第五份病历。

往日里总是性子太过跳脱,嘻嘻哈哈安静不下来的墨尘音在这个时候,也是出乎意外地没一点动静。不过,安静的时候,多半是他在捣乱作妖

“呼呼……咳咳,骗人,北辰元凰他开的翳流超市骗人!还说是保证不断水,不褪色的专用病历书写笔,可恶!”

嘟囔着,墨尘音甩着手里的笔,像往常一样摔了几下,不过,力气似乎有些大,再加上其他种种原因,说时迟那时快,笔头飞了!!!

来不及躲闪,避无可避。蓝黑色的墨水染了紫荆衣一脸,顺便,也毁了金鎏影快要写完的病历。

“嗯?”金鎏影从座位上站起身来,理了理自己的衣领,将两只袖子整整齐齐挽起,回身,手里拿着刻着“云龙斩”的晾衣杆,夺门而出急急追赶。

“嘿嘿嘿,麦恼呀!你看吾给你病历上画的花不好看吗?⊙▽⊙”墨尘音边说边笑,金鎏影在身后步步急追。眼见着,二人竟是到了一处静悄悄的宿舍夹角院子。

院子中央有一个长长的石桌,某葱即将写完病历,只差签上自己一个字的名字。

“好困(¦3[▓▓]……”苍的眼睛几乎阖上。

哎呀?哪里来的小旋风?

不对,我的病历!!!

一瞬间,苍怒目圆睁。同时,也挡住了金鎏影的脚步。

“金鎏影,你可知吾今日愤怒何来?!”

地上,病历散落一地,穿着带有水蜜桃图案白色长风衣的某人,不小心在上面留下了几只脚印👣。呦呵,真是步步生莲。

“好友!你!!!”苍眼如铜铃。

大抵知道事情的严重后果,白风衣人士运步生风,小腿如马达,一路开溜,留下几人,望尘莫及。不过,他们不知道的是,帽子下,那张十分个性,顶着彩绘的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。

这边,好说歹说,翠山行拦住了要冲上前去的苍。

“吾帮你再写一份就是了。”

后来的后来,事实证明,翳流超市卖的蓝黑色笔也确实不是假货,确实不断水不褪色。

紫荆衣同学的脸花了将近一个月。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